理解,不够的。
热爱生活,活得像是热爱生活,试着让生活热爱我。
寻觅不该是件聒噪的事,应当引水汩汩流,终水到渠成。
总是太过世俗,却盼望着自己不再世俗。方法是不要再盼望,盼望越多,抓紧在手里的越多,放下就是方法。
小孩儿不够老,但他们都最像老人。
太不真实了。
什么是爱恨,什么是生死?没有界限的。爱即恨,生即死,恨也是生,爱也是死。我也是你,你也是他,聒噪亦是平静。
意义是最没有意义的,所有的所有都将被框上画架,被渲染成情绪过载的作品拿来展览。
意义是最没有意义的。我是丑的,也是可爱的。我也什么都不是,仅仅一个词语,框不全我的。
文字,美丽又无力。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觀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