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一家火锅店 很喜欢那个店的logo 盯着看了很久 然后想 下次走到这条路来会不会觉得“这是上次看到的很喜欢的logo呢”

在路边看见手牵手的老夫妇 两个人都毫不在意眼角边的皱纹笑得像孩子一样

在出租车上堵车时有骑着自行车的男孩子急急地见缝插针从车窗前飞驰了过去 阳光下他的头发高高地飘了起来 盯着一会就骑没影了

在便利店问店主有没有什么什么颜色的笔芯 她帮我找笔芯时拨动架子上的笔芯的手爬满了青筋和皱纹 在一堆五颜六色的笔芯里像只船桨一样

在吃饭时发现那明明是家我熟悉的不得了的店 却在我这么久没有去的时候新来了一个服务员 在给隔壁桌端菜时没注意脚下一屁股摔在了那桌的沙发椅上 然后憨憨地笑着爬起来端盘子走了

只是回家路上见到的一些事 我觉得我总是注意这些小小的事情 又好像很少注意这些的样子

评论(1)
热度(22)

© 觀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