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阴暗一面要比高尚一面更真实。

现在有种现象,很多人对于一个被发现做过坏事的完美人抱有的情感变化是直接从喜爱突变成厌恶,俗称粉转黑。这种行为其实意味着在很多人的潜意识中,有阴暗面的人是不值得被喜爱的。这也会导致更多人惯有两副面孔,毕竟有勇气以全方面自我示人的人只是少数。但只要是人就有阴暗面,是人就值得被爱。

人类做出什么都不奇怪,没什么好稀奇,毕竟是人类。况且对完全不同的人来说,高尚面和阴暗面的概念还可能截然相悖。

很多人以“ta是完美的”为由爱慕的人,多半是并没有展示自己不完美一面的胆量。只有很少量的人,在全方面了解透彻爱慕之人后,会依然认为对方完美。

我本人也是在大多数状态下,没有胆量展示自己阴暗面的人。我是个垃圾人,我只有一根毫毛的勇气罢辽。
但是没有勇气的垃圾人也有资格被爱!🍻

评论(13)
热度(6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觀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