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虫

一小时前发的那张不是他们的结局,我还不知道他们最适合什么结局,所以什么样的发展我都想画一下……他们的一切都是开放式的,怎么想都可以,是薛定谔的虫😐


我自己想过最病的剧情是,跳崖确实是真的,只是有翅膀的虫坚信是自己做梦,所以一次又一次飞下悬崖大海捞虫。旧梦那张就是抱着这个想法画的。(应该还是挺病的)


今天这张是睡前冒出来的想法,特地备忘录写了一下:

“兴许这样能让你对我的停留感到安心,或是更加恐惧了?

我是真正的做出牺牲,或依旧是自我感动?

当痛意袭来,我发现我无法辨认二者。

我也再不能死于太阳的灼热了。”



评论(6)
热度(189)

© 觀夢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