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找你了。
去儿时我站在那儿就能望见此间所有悲欢的地方,那儿所有的白鸽都飞往地狱,那儿所有的黄昏都属于老猫,那儿老人们都会跳房子,那儿的我还拥有蓝色的水晶体。
深夜我坐在那儿,我想要做一场梦,我坐在那儿睡去了。然后我听见很近很近的跑夜路的汽车轱辘声,听见一条河外山上的风声,听见一点一点跑远的月亮光的笑声,一直听到它们都消失了,只剩很远很远的火车轰鸣声。
我没有做梦,但耳朵跑走了。
我把眼睛埋在胳膊缝里,看着脚下漆黑的地面,上面有白墙剥落下来的漆,零零碎碎,星星点点。
我眯着眼往前走,我以为我走在夜空里。

评论(1)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觀夢人 | Powered by LOFTER